新聞三則

1. 獨立樂隊My Little Airport剛推出的新專輯,因為一首歌叫做《Gigi Leung is Dead》並以此歌名推出T-Shirt引來不少梁詠琪fans圍攻,包括到MLA所屬的維港唱片留言區「批鬥」,其中有不少相信是內地歌迷。

創作有創作的自由,而且這首歌不是咒梁詠琪去死,只是講出作者不再迷玉女的心情,不應該受批評。說「搏宣傳」也講不過去,真的搏宣傳的話MLA該把這首歌派台,而不是派「只因當時太緊張」。

奇想:我期待梁詠琪下次開演唱會親自翻唱這首歌,一來展現風度,二來表示真的留意本地獨立音樂。真的話她會在我心目中加分。

2. 近日在地鐵看到一個演唱會宣傳廣告,主角是三個女子,看來像是S.H.E.,她們來港開演唱會?看多一眼有點不對勁,特別嘉賓是盧海鵬?S.H.E.演唱會盧海鵬做嘉賓?

開演唱會的當然不是S.H.E.,是那些「經典金曲唱家班」的演唱會,有蘇珊、呂珊和胡美儀。鬼整佢個演唱會廣告背景形象「甫士」似S.H.E冇十足都有八成,連面大D那個企中間都跟足。

3. 作為頒獎禮常勝軍的劉德華,原來從未染指無線「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金曲金獎」。近日他公開表示希望今年得到此獎。

是劉德華一直得不到「金曲金獎」可惜,還是他之所以作為頒獎禮常勝軍,只是因為大部份頒獎禮都是「認人唔認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