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Live Show後感數則

1.《蘋果日報》果然特別有市場觸覺,知道讀者想要甚麼。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林憶蓮演唱會,終於第一次在報導裡刊登全場rundown,讓有去的回味,沒有去的羨慕,只少知道當晚唱了甚麼歌,值得一讚。不過記者專業水平實在不敢恭維,新歌《為何他會離開你》變成了《為何他會離開我》。

2. 根據某計算903播放率的網站和討論區,周國賢在唱作人金獎和林海峰爭持激烈,而且在《漢城沈沒了》奪得第47周冠軍之後(未卜先知,網上的統計就是這麼神奇),男歌手播放率更追貼許志安,有機會取而代之一併奪得男歌手銅獎。
周國賢剛剛出了新碟《光》,宣傳文案寫著:「周國賢全新專輯大放光明,讓白日點燃起來,『在光輝的一天出發』!」擦鞋成咁,的確好難不給獎Endy呢...

3. 原來Janice的中文名不是「衛蘭」,而是「杜汶澤」!「oh...oh oh oh 我眼睛想旅行」,又來翻唱黎明?幾時Janice做埋「大快活」代言人呢?肥肥地做快餐廳代言人都幾可愛。

4. 今日去了海港城看王菀之的新碟(《I Love My Name》)發佈會,剛好站在那班舉牌fans前面,他們的舉止令我懷疑他們是否其實是Janice或者周麗淇的fans做臥底「倒米」的,他們的尖叫(還有不少叫得極無誠意)成為了整唱令人陶醉的Live Show的一大污點。
Ivana唱了《手望》《雷電》《Love Has it All》《我真的受傷了》和《原來如此》,聲線甜美唱功了得不用說,今日表演還開始有點台風了。又愛她多一點了。
今日還見識到海港城鎮場之寶Pheobus Chan(陳雋騫)的鋼琴功架,將一首《原來如此》變得出神入化,洶湧澎湃,果然不同凡響。

留言

匿名說…
「而且在《漢城沈沒了》奪得第47周冠軍之後(未卜先知,網上的統計就是這麼神奇)」
咩網咁厲害!真係做左47周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