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Farm@朗豪坊最終回:at 17 + Pixel Toy

at 17的live show,真的不容錯過。

看她們十一月尾的演唱會之前,看了她們和Pixel Toy在Milk Farm@朗豪坊的壓軸演出。

三點多到達,現場一早已經人頭湧湧。前幾次朗豪坊的show我都有看,相比之下這次的人可多很多。

正常來說開場嘉賓都是些不知名樂隊,但今次因為是壓軸,開場也找來薄有名氣的三人樂隊「赤子」,表現不錯,也頗靚仔,難怪引來不少少女fans,不過不能接受fans如追捧普通偶像歌手一樣的「嗌歌」,極度影響觀眾欣賞的情緒。

到Pixel Toy出場,唱了《甚麼節快樂》、《喘一口氣》、《在我前面的那個人》、《迴轉木馬》和《說說看》,何山依舊風趣,不斷強調自己是偶像派;Candy依舊人靚聲甜,台風繼續迷人。最喜歡的是翻唱的《在我前面的那個人》,是第一次聽的,可能是物以罕為貴吧。

然後at 17上台和Pixel Toy合唱:《漂亮》和《媽媽不愛爵士樂》,一些很簡單的舞步和動作,足以牽動全場觀眾情緒。三個女孩子的投入,在舞台上的合拍和自信,不禁令人回心微笑。

終於到at 17表演時間,一共六首,很多都是新歌,唱了《衝衝衝》、《變變變》、《Don’t Worry》、《Porcelain》、《微涼》和《青春》。最愛的是第一次聽到的《Don’t Worry》,絕讚!很舒服很清新的一首歌,終於聽回初出道的at 17的acoustic味,這也是最可愛最煞食的at 17。《Porcelain》不知已經聽過幾多次,但感動依然。

站在幾個妹妹仔fans身邊,我不斷聽到「二汶好風趣呀」「Ellen好靚女呀」「Ellen彈結他好有型呀」的讚嘆之聲。始終是唱慣live show的,現場魅力真是沒法擋。說實在的,Ellen彈結他的時候真的越來越有「英氣」,舞動結他的動作較大但也很自然,不再像以前般小心翼翼。不知是不是近來和周國賢合作之後沾染的小動作呢?

她們還帶來一個好消息:六場演唱會全部爆滿。(Well,遲買飛的就不是好消息了。)由林二汶一句「『終於』賣晒了。」可見她們的信心有多大。

我的估計是不過五百人的壽臣劇院六場表演,以at 17今日的「民望」,賣多過五日已經算慢了。結果剛好五天賣完,正如我所料,不過留意,是在幾乎零宣傳的情況之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