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篇報導,想笑但又笑不出

今天在網上找到一篇報導,令我對一向自以為熟悉的香港樂壇有一種截然不同的理解:

Cream唱爆樂壇 2007年進駐紅館開Show(組圖)


國際在線娛樂報道:2006年樂壇新人新景象,繼側田、Soler、衛蘭相繼在紅館開演唱會紅爆樂壇,成為城中熱話,然而瘋魔學界、中港臺最年輕的人氣歌手組合Cream亦不遑多讓,打破香港有史以來最年輕歌手開演唱會紀錄,將於8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2-3場三週年紀念演唱會,這次演唱會已獲不少銀行及贊助商全力支援,更將有不少樂壇大哥大姐蒞臨作表演嘉賓打氣。這次演唱會將作為測試Cream在樂壇的真正地位,倘若成功,不排除將在2007年進駐紅館開Show。

Cream出道至今己踏入第三年,各成員已經亭亭玉立,由兒童感覺轉變成為萬人迷美少女,Cream以分別發行3張專輯大碟,第四張專輯CD將於5月上市,Cream國際歌迷會成立2年已坐擁1萬5千名會員,為全港單一歌迷會數一數二網站,這次演唱會預料反應將會十分熱烈。Cream近期新歌"幫哥哥找女友"紅爆廣東省地區,成為電臺點播率最高歌曲之一,有見及此,廣東電臺即將以此歌曲改編成為電臺廣播劇,邀請Cream到廣州錄音。

Cream曾榮獲新城電臺頒發的“新城勁爆新登場組合”、“新城勁爆歌曲大獎”、“新城勁爆全年最高播放指數大獎”、“新城勁爆合唱歌曲獎”; PM樂壇頒獎禮“巴閉組合新人獎”、“金曲獎”及“人氣歌手大獎”;廣東電臺勁歌王頒獎禮“最有前途新人組合”、“網路人氣組合” 。

原來Cream這麼「大受歡迎」,這麼「獲獎無數」,住在香港的我都感覺不到,看來我真是out了。本來很應該為Cream三女的「成就」感到歡欣,但感到自己竟然這麼「過時」,頓時又笑不出。

小朋友隨著年紀漸長,開始不能凡事都有大人照顧和保護,要學習面對社會殘酷的現實。但願Cream三位「亭亭玉立」的「萬人迷美少女」能夠好好成長。

留言

匿名說…
第七張相那位較有明星相
我想法跟你一樣
想不到她們那麼受歡迎
也希望她們前途無限
匿名說…
覺得傢寳有D Kary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