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明何韻詩Pixel Toy@Moto903音樂會

有一些show,只要看看rundown,都足以教人羨慕,講的是五月四號晚的「Moto新樂潮拜音樂會 – 黃耀明x何韻詩x Pixel Toy」

0.樂潮人「久保」表演
1.漂亮 – 黃耀明、何韻詩、Pixel Toy
2.小丸子的心事 – 黃耀明、何韻詩、Pixel Toy
3.小王子 – 黃耀明、何韻詩、Pixel Toy
4.維納斯 – 黃耀明
5.水花四濺 – 黃耀明
6.那個下午我在舊居燒信 – 黃耀明、Pixel Toy
7.寫一首詩 – Pixel Toy
8.喘一口氣 – Pixel Toy
9.迷你與我 – Pixel Toy
10.花見 – 何韻詩
11.艷光四射 – 何韻詩
12.每日一禁果 – 何韻詩
13.媽媽不愛爵士樂 – Pixel Toy
14.說說看 – Pixel Toy
15.你是八十年代 – 何韻詩、Pixel Toy
16.「手羅」命舞 – 何韻詩
17.千千萬萬個我 – 何韻詩
18.漩渦 – 何韻詩
19.再見露絲瑪莉 – 黃耀明
20.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 – 何韻詩
21.勞斯‧萊斯 – 黃耀明
22.忘記他是她 – 黃耀明、何韻詩
23.光天化日 – 黃耀明、何韻詩
24.I was Born to Love You – 黃耀明、何韻詩、Pixel Toy
25.Radio Ga Ga – 黃耀明、何韻詩、Pixel Toy
26.Seasons in the Sun – 黃耀明、何韻詩、Pixel Toy
27.四季歌 – 黃耀明、何韻詩、Pixel Toy

明哥全面回勇,表現更勝港樂時,除了《維納斯》之外每一首都是頂峰水準。《禁色》的前奏過後,一句「再見,露絲瑪莉再見…」已經令全場馬上high起來,之後的四五首歌首首令全場起哄,慢歌照站。
何韻詩也是狀態大勇,全新編曲加梅式演繹的《每日一禁果》,叫人佩服也令人回心微笑。
兩首新歌,何韻詩的《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和Pixel Toy的《寫一首詩》都會是重點推介,《寫一首詩》浪漫得扣人心弦,難度高但難不倒Candy,只希望下次live可以唱得慢一點。浪漫有時就是要慢一點才有氣氛。
樂手方面不得不提以容祖兒「Ten Most Wanted」造型出場的李端嫻小姐,似到十足十,無得頂。
相當滿足的一晚,多謝人山人海。

留言

匿名說…
9.天使藍 – Pixel Toy

should be 迷你與我
Holf Yuen說…
已改。謝謝。
baileylatte說…
我睇相都已覺得個show非常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