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 劉華大帝冇叫你使晒份家產 (原曲:鄧麗欣《電燈膽》)

內地劉德華瘋狂女粉絲追星的真人真事,比起甚麼粉絲王電影都更戲劇性。在內地網易討論區看到這一篇留言,一矢中的:

我非常喜歡法拉利跑車,如果法拉利公司不送一輛給我,那麼他們就是無恥,我就自殺,讓社會公眾譴責他們。
我非常喜歡章子怡,如果她不和我上床,那麼她就是無恥,我就自殺,讓社會公眾譴責她。
我非常喜歡錢,如果蓋茨不給我10億美元,那麼他就是無恥,我就自殺,讓社會公眾譴責他。
我的女兒非常想跟劉德華單獨見面 ,劉德華不同意,那麼他就是無恥,我就自殺,還留封遺書搞臭他,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父親,劉德華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我非常想嫁給李嘉誠的兒子,如果他不讓我嫁給他兒子,那麼他就是無恥,我就自殺.讓社會公眾譴責他.
我非常想長生不老!!如果閻王不答應我!那他就是無恥,我就自殺,讓天上眾神仙譴責他!!


有些段落想了很久怎下筆,最後把一些劉德華的歌名嵌進去,也算對題。噢,我還是比較擅長玩這些小聰明。

編號:0217
原曲:電燈膽 – 鄧麗欣
改編:劉華大帝冇叫你使晒份家產
創作日期:04/2007


粉絲瘋狂追星怪事 係咪電影故事
行為情節怪異 邪到極被留意
偶像教曉fans 應張開眼睛
為何無視雙親 幾不合人性
長年累鬥累 物業也失去

連工都唔返 海報黐到爛
慈父娘親想規勸又極難
平日縱容地愛 遺願太難盛載
一封家書然後跳海

*劉華大帝冇叫你使晒份家產
跟住偶像來來回 令一家受難
俾你見半個鐘過後想點呀
借左錢都要還o架啦
人唔係細 詐詐諦 o係處扮淒慘
生活困難 人貧窮 賣血至艱難
咁o既外貌智商 嘩 仲點樣嫁
記者點解要陪佢癲 摑醒佢啦

你恨你太痴心 諗起都嚇親
難容連累雙親 怎麼值憐憫
前途像棄掉 掉入馬桶了

人雖生猶死 睇佢癲夠未
憑藉媒體俾錢照料入微
隨動作隨幻覺 陪住四圍亂撲
新聞一炒然後最hot

Repeat *

留言

Anonymous說…
唔錯wor!! haha!!!
支持!!!
我都想學下填歌詞, 一齊努力吧
Ricky Ho說…
極之好,努力 !
Bill TSE說…
唔好意思,我觉得“行为情节怪异”个“怪”字个调有少少问题
naicuo說…
支持吧。
去給音樂網站看看

http://bbs.soundb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