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17《Over The Rainbow》:終於等到了

正確來說,不計算只有兩首新歌的新曲加精選,at17對上一張專輯已經是05年11月的事了。兩年半以上的等待,終於等到了。

不錯她們很會唱歌,很會玩樂器,很有才華,唱live很有魅力,形象很正面。好聽的歌有不少,但一首完全心悅誠服,徹底迷上的最愛,這時才終於等到了。

所以,《馬雅民歌》是很佻皮鬼馬,《那天約你上太空》是很有活力,《冇腳雀仔》和Eric Kwok合作,是集兩家之長的crossover,《那年十七歲》是林二汶四年前寫給楊千嬅的《柳媚花嬌》的國語版,填了國語詞變得很林一峰,但那些都不是重點。

想由一首歌得到平靜、得到慰藉,甚至得到「叉爆電」的感覺的話,《Over The Rainbow》這首歌,我是義無反顧地推薦給大家。

不說太多了,再說便顯得hard sell了。聽吧,信我,會愛上的。

留言

WHY說…
我都買左OTR
單係新歌OTR同馬雅民歌已經說服我用$65買佢地隻EP..
而且隻EP好有collection feel真係, 好鍾意隻七彩指環!
at17係實力派早已知道, 但我真真正正地愛上這是第1次, 更是很大路的1次
匿名說…
但作為一個由出道支持到佢地既樂迷,我反而對依隻碟好失望...全隻ep得一隻"Over the Rainbow"係岩口味囉.
聽完後成個感覺係...at17真係越黎越唔再係以前既at17.
無錯佢地係大個左成熟左,咁我唔係話佢地唔可以試新野,但係試新野之餘亦都要顧及自己既支持者先得嘛....
匿名說…
OTR 初時聽冇咩感覺
但聽到一兩次
真係可以眼濕濕......

係感動。
匿名說…
唔好怪我肉麻少少講句, 每碟愛她們多一些, 多謝明哥!
Dominic說…
don't understand why small groups of ppl are slamming at17 for not being themselves anymore... BUT...

I've never heard a song like "over the rainbow". a song that brings so much positive energy and a sense of healing.

i love at17 and i look forward to their 2nd, 3rd and 4th EPs in the months ahead; not to mention watching them winning 903 awards on Ja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