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Music Chart第41週:11/10/2008

本週 上週 週數 歌曲 歌手
1 3 3 依然‧親愛的 (1 wk no.1) at17 feat.林嘉欣
2 1 4 粒粒皆辛苦 (3 wks no.1) 農夫feat.咖啡因公園
3 N 1 如果愛 方大同
4 2 3 想太多 Mr.
5 N 1 搖滾怎麼了 王力宏
6 N 1 Déjà vu 張敬軒
7 N 1 中華冷面 鄧麗欣
8 9 2 稻香 周杰倫
9 5 6 與蝶同眠 (1 wk no.1) 容祖兒
10 N 1 紅顏知己 蘇永康

兩星期季軍之後,《依然‧親愛的》終於取代三週冠軍《粒粒皆辛苦》登上冠軍位置。方大同又來了,《如果愛》新上榜馬上強勢佔據第三,除此之外還有四首新上榜歌,相信最令人意外的該是Stephy的《中華冷面》了。

下週焦點是《依然‧親愛的》能否令at17得到今年第10星期冠軍,《如果愛》下週會否馬上挑戰成功?方大同還有寫給薛凱琪的《天國的微笑》,下週上榜機會不低。另謝安琪《十字架》與黃耀明《同一個世界》已派台,也有機會上榜。王菀之《永遠幾遠》今週不見了,專輯推出會不會使它下週回榜?有待下回分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