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簡評2010年第32週:願你沒有牽掛遠飛,在地平線上也有我為你打氣

上週預告的新歌由於太好聽的關係,要多花一點時間想想如何好好介紹...這當然是藉口了,主要原因是事務繁忙,但新歌好聽是真的,所以今週的排行榜是本榜成立以來首次冠亞季軍由新上榜歌包辦(史上第一週當然不計),即將推出首張專輯的四人樂隊Supper Moment首度上榜即奪冠,看來新人項目今年競爭將會頗為激烈。

《最後晚餐》應該不是他們第一支派台歌,但我是到了《衝天救兵x最後晚餐》的MV(請留意Playlist)才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不知是不是上次《Wall E x 七百年後》的作者了,但一樣配合得不得了,感動得不得了。大家多看這個MV一星期之後,下週回來再講。

CC Music Chart 2010年第32週:
本週 上週 週數 歌曲 歌手
1 N 1 最後晚餐(1 wk no.1) Supper Moment
2 N 1 好好的 黃凱芹
3 N 1 天連地 RubberBand
4 5 2 斗零踭 楊千嬅
5 3 2 老豆最強 尹光/李蘊
6 1 2 綠野仙踪(1 wk no.1) 容祖兒
7 4 4 中學生應該談戀愛 野仔
8 6 4 畫外音 王菀之
9 N 1 忘了 郭富城
10 2 5 夏花秋葉(2 wks no.1) 梁詠琪

留言

Franklin說…
感謝Blog主介紹這首《最後晚餐》,最近沒聽商台,差點錯過了這首歌,MV果然很好,歌也很好!

只是首三位均為新上榜歌其實在本年第一週就出現過了。不過那時剛從只有派台歌轉為Blog主自派,難免有遺珠上榜即在高位吧。
Holf Yuen說…
Franklin,

係喎...連自己都記錯。
Fish Cheung說…
我也感謝Blog主介紹的《最後晚餐》,supper moment的確不錯!
Neil C說…
唔知Blog主有冇睇李克勤【再見穿梭機】X巴斯光年MV ma?!
同《最後晚餐》一樣MV配合得很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