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4, 2008

at17《Over The Rainbow》:終於等到了

正確來說,不計算只有兩首新歌的新曲加精選,at17對上一張專輯已經是05年11月的事了。兩年半以上的等待,終於等到了。

不錯她們很會唱歌,很會玩樂器,很有才華,唱live很有魅力,形象很正面。好聽的歌有不少,但一首完全心悅誠服,徹底迷上的最愛,這時才終於等到了。

所以,《馬雅民歌》是很佻皮鬼馬,《那天約你上太空》是很有活力,《冇腳雀仔》和Eric Kwok合作,是集兩家之長的crossover,《那年十七歲》是林二汶四年前寫給楊千嬅的《柳媚花嬌》的國語版,填了國語詞變得很林一峰,但那些都不是重點。

想由一首歌得到平靜、得到慰藉,甚至得到「叉爆電」的感覺的話,《Over The Rainbow》這首歌,我是義無反顧地推薦給大家。

不說太多了,再說便顯得hard sell了。聽吧,信我,會愛上的。

5 則留言:

  1. 我都買左OTR
    單係新歌OTR同馬雅民歌已經說服我用$65買佢地隻EP..
    而且隻EP好有collection feel真係, 好鍾意隻七彩指環!
    at17係實力派早已知道, 但我真真正正地愛上這是第1次, 更是很大路的1次

    回覆刪除
  2. 但作為一個由出道支持到佢地既樂迷,我反而對依隻碟好失望...全隻ep得一隻"Over the Rainbow"係岩口味囉.
    聽完後成個感覺係...at17真係越黎越唔再係以前既at17.
    無錯佢地係大個左成熟左,咁我唔係話佢地唔可以試新野,但係試新野之餘亦都要顧及自己既支持者先得嘛....

    回覆刪除
  3. OTR 初時聽冇咩感覺
    但聽到一兩次
    真係可以眼濕濕......

    係感動。

    回覆刪除
  4. 唔好怪我肉麻少少講句, 每碟愛她們多一些, 多謝明哥!

    回覆刪除
  5. don't understand why small groups of ppl are slamming at17 for not being themselves anymore... BUT...

    I've never heard a song like "over the rainbow". a song that brings so much positive energy and a sense of healing.

    i love at17 and i look forward to their 2nd, 3rd and 4th EPs in the months ahead; not to mention watching them winning 903 awards on Jan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