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簡評2011年第31週

近來出新歌的歌手不少,但可以心安理得放上排行榜高位的,竟然除了盧凱彤和C AllStar之外就找不到了,《哽咽》可以說是提早「撈」出來應市一樣。這環境和已到發債上限的美國政府一樣,盡可能「摷」家底玩財技應付著即時要還的債要找的數。好在,排行榜是不會違約的。

Olivia Ong的《A Love Theme》如果不計開頭唱了一分鐘共15次「I Love You」和5次「I Do」,這是今年繼《六月飛霜》和《好不容易》之後第三首年度級作品。可惜這是英文歌,解不了排行榜的「新歌荒」。

新歌評級:
評級調整:陳文婷《Good To Be A Girl》,由飛行級調升為播放級低。
推介級:--
播放級高:--
播放級中:--
播放級低:張敬軒《只是太愛你》周國賢《重逢》陳文婷《單程機票》農夫《全民合拍》
飛行級:官恩娜《由他去》Tonick《我未能忘記你》

CC Music Chart 2011年第31週:
1 N 1 哽咽(1 wk no.1) 盧凱彤
2 4 2 雨天沒有你 C AllStar
3 1 4 愛在當下(1 wk no.1) 鄧紫棋/C AllStar
4 3 3 一再問究竟 梁漢文
5 2 4 人造衛星情人(2 wks no.1) 盧凱彤
6 6 4 美好人生 陳珊妮
7 5 5 火鳥(1 wk no.1) 楊千嬅
8 N 1 瑪莉殺死小綿羊 張繼聰
9 7 3 來吧!跳吧! Kolor
10 N 1 Good To Be A Girl 陳文婷

留言